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旗帜讲坛】第20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心得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1594
【旗帜讲坛】第20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心得
      (赵星霖/文 姜博太/图)12月7日晚,能源学院“旗帜讲坛”第20期在动力楼619会议室举办。讲坛由能源学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承办,党支部书记赵星霖主持,七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担任主讲,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期讲坛主题为“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心得”。讲坛活动中,赵星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总过程,他从十八届五中全会(下称五中全会)的召开讲起,依次讲述了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十三五”蓝图、“十三五”的“五大发展理念”、五中全会“十大亮点解读”以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的任务要求”,对每一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拓展。接着,尚超英同志分享了他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他分享到:“十三五规划时间是从2016年至2020年。这五年恰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冲刺的五年,还被称为"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五年;“十三五”期间需要在十个领域取得“明显突破”。之后,积极分子罗昭君、梁爽为大家介绍了历届五中全会的时间与会议主题以及要点。申文祥、姜博太、吕仁奎依次谈了个人关于学习五中全会的心得。
      演讲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针对“五中全会”的亮点进行交流。最后支部书记赵星霖对本次讲坛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