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能源学院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全院职工大会布置本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617
 

2015320日下午1400,能源学院在动力楼6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院长赵广播,院党委书记张桂芬,副院长李凤臣、何玉荣、帅永、党委副书记苑颖及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帅永副院长向教工通报了学院的科研工作、保密工作、外事工作以及编辑部工作。李凤臣副院长向教工通报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几点新的举措以及就加强本科教学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何玉荣副院长向教工通报了能源学院本学期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以及加强研究生管理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要点。苑颖副书记通报了学院今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工会主席姜宝成就学院实验室房屋等问题向教职工进行了解释。

张桂芬书记对2015年上半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要求对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进行责任落实,并提出对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

赵广播院长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要加强学院内部管理机制改革,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形成团结向上工作合力,提升教育人才队伍的综合实力,找准学院工作着力点和新格局下的发展举措,为学院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就学院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传达,如学校人才引进等进行了详细解析,鼓励年轻教师争取机会,为个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

全院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团结一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

 

赵广播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桂芬书记布置相关工作

李凤臣副院长布置本科教学工作

何玉荣副院长布置研究生教育等工作

帅永副院长布置科研等工作

苑颖副书记布置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