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610
 
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本活动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届,通过前几届的成功举办,使得该项赛事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生赛事之一,该项活动也成为在全国高校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2015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哈工大赛区校内评审于5月22日,在动力楼619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作品来自航天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等9个学院。经过10名校内专家的评审,最终确定15组作品推荐参与全国决赛,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