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能源学院节能减排大赛新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589
  
为了帮助大一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节能减排大赛、更好地认识科技创新,能源学院科技协会于10月25日,在二区主楼B11为能源学院大一年级的同学们举办了节能减排大赛经验交流会。
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2015年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获一等奖的高鹏同学,荣获等奖的孙唯一同学以及荣获三等奖的寇凯凯同学三位同学分别从自己的的立项经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自己的收获感悟等各个方面为大一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富而生动的讲解。此外,他们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如何开始自己的科技创新之路提供了建议,也对大学生活中如何建立学习与项目的平衡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此次经验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在整个讲座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记录。经验交流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学长们也给出了认真的解答,并且为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今后的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良多,大一的同学们对什么是科创,如何开展科技创新有了更深了解、更清晰的认识,整个交流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孙唯一同学正在做交流
 
高鹏同学做交流
 
寇凯凯同学做交流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