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能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答辩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592
      11月14日晚六点,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答辩,院科协承担会务工作。本次答辩包括立项、中期和结题三个进程,有幸邀请到了邱朋华、孙锐、曾令艳、刘华坪、温风波、赵军明、瞿明、宫汝志、韩磊九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各组同学进行评审、打分。科协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理的分配,主持各个教室内的会务工作
      答辩过程中,各组成员热情很高,积极地对自己的项目做详细地陈述。虽然时间有限,但他们还是都做了很好的陈述,看得出大家的准备工作都做得很好。老师们也非常认真地进行评论,给出了项目的改进意见。
      此次答辩活动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答辩过程非常顺利,大家都努力地展示了自己的项目成果,在各位评委老师的认真点评下,各组同学都有所收获。

  

答辩人展示本组成果

评委老师向答辩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