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能源学院第九届“学术争鸣”优秀论文结果公示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1165

能源学院第九届“学术争鸣”优秀论文结果公示

在各位教师和学生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学术争鸣”选拔工作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夏新林老师、艾青老师组成评审组,对部分投稿的论文进行公开答辩,根据答辩结果与论文质量评选优秀论文。

本次活动共征集论文43篇。根据答辩结果与论文质量,最终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优秀论文二等奖2篇,优秀论文三等奖4篇。现决定对获得优秀论文的学生予以表彰。此外,这7篇优秀论文将作为第十六届《21世纪的热能动力》论坛的优秀论文进行最终的报告评比,请相关作者做好准备。现将优秀论文及部分信息公布如下:

 

 

学号

姓名

论文题目

一等奖

15S102107

李潇磊

多孔介质及结构内对流换热

二等奖

15S002031

王亚辉

基于一维LBM的中子输运过程研究

15SD02128

武昆鹏

超燃冲压发动机热防护技术

三等奖

15S002056

程小浩

超临界压力下管内流动换热

15S102108

文爽

喷雾相变冷却特性研究

15S102104

宋苗苗

单相式微通道的压降特性

15S102114

苏成帅

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Phase Change Material

 

 

为了鼓励同学们投稿,学院决定对本次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奖状和礼品以资鼓励,其他没有获得优秀论文称号的论文仍有机会进入到《21世纪的热能动力》论坛进行最终的报告评比,请继续努力!

 

 

 

 

哈工大《21世纪的热能动力》学生学术研讨会筹委会

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科技部

2015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