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2020年春季学期热动机械测试技术实验课相关内容
发布人:刘彬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5330

《热动机械测试技术》共有3项实验:

1.压力表及压力传感器的校验

      链接:http://nydl.hit.edu.cn/2012/1010/c5683a146246/page.htm

2.热工参数采集系统调试(同实验3)

3.测温元件动态特性的测量

      链接:http://nydl.hit.edu.cn/2020/0525/c5683a239611/page.htm

每个页面内有实验台整体图、实验操作讲解视频、可参考使用的实验数据。请使用该实验数据进行数据处理。


如果出现视频不能正常播放的情况,可以在视频链接上单击右键,将文件另存到本地计算机上观看。由于网站文件大小受限,视频清晰度较低,敬请谅解!

能源学院的同学要学习三个实验项目,实验1写一份实验报告,实验2和实验3合写一份实验报告。


实验报告电子版按照下面实验报告模板的格式撰写,并按照要求进行数据处理或绘制曲线。报告文件名按照:班号-学号-姓名-实验简称 的格式命名,其中实验简称为实验名称的前两个字。

实验报告应在实验课后一周内完成,每人的多个实验报告一起发送到邮箱liubin0047@hit.edu.cn.


由于受疫情影响,网络上课已经极大减少了同学们实验学习的工作量,所以请认真学习,自行处理数据和撰写报告。


《热动机械测试技术》实验指导书热动机械测试技术实验指导书.docx


 实验报告模板2020网上实验报告模板.docx